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依申请公开

依申请公开申请须知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6-2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有关规定,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向抚顺市财政局申请获取除主动公开以外的政府信息,申请人应当填写《抚顺市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通过下列方式向抚顺市财政局提出申请:

一、信息公开受理工作机构

    抚顺市财政局办公室

    受理地址:抚顺市顺城区规划街1-60号

    现场受理时间:周一、四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24-57760100

    传  真:024-57760000

    邮政编码:113006

 电子邮箱:fssczjbgs@163.com

二、申请方式

1.网上申请。从抚顺市财政局门户网站下载申请表 ,填写后随同相关附件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fsczjbgs@163.com。

    2.信函申请。从抚顺市财政局门户网站下载申请表 ,填写后随同相关附件邮寄至抚顺市财政局办公室305室,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申请时间以到达的时间为准。

3.当场申请。申请人可以到抚顺市财政局办公室305室填写《抚顺市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并当场提交。

4.传真申请。从抚顺市财政局门户网站下载申请表,填写后随同相关附件传真至024-57760000.

三、《申请表》填写要求

    1. 详细、真实、准确地提供申请人的姓名或者名称、联系方式、有效证件等信息。

    2. 尽可能详尽、准确地描述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内容。如提供政府信息名称(标题)、生成时间、文号或者其他有助于确定信息内容的相关线索。

3. 一张申请表只填写一个政府信息项目。

如申请人未能按照上述要求提交申请,可能因申请不符合法律要求或申请不明确等原因而导致申请被退回或无法及时得到处理等情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