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队伍建设

市财政局办公室召开机关后勤工作人员安全生产工作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2-09-1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要求,8月6日上午,在局负一层食堂召开局机关后勤全体工作人员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会。办公室、食堂、后勤等约30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后勤人员自身安全、办公楼运行安全、食品安全等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安全无小事,务必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中。同时强调要把自己的人身安全放在首位,远离危险,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向局办反馈、不可盲目处置。二是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人人有责,要加强工作责任心,要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位,以局为家,互相关爱、互相监督,做到有岗必有责、上岗必守责。三是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到安全无死角。定期组织安全大检查,全面做好防火、防电、防水、防疫、防中毒、防踩踏等相关工作,对于排查发现的安全生产问题及时整改做到安全无死角。

下一步局办将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明责任、扎实工作、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做到责任到位,实现监管责任全覆盖,切实维护好干部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下载: